你最近賞櫻花了嗎?

 


📍你最近賞櫻花了嗎?
這週小兒子大學開學了,我和先生一起幫忙搬東西到宿舍,在新北這邊忙完後,就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賞櫻花。
這邊交通方便,櫻花也開得蠻多的,整體環境又舒服,我對逛街比較沒興趣,喜歡看風景到處走走逛逛,現在退休了時間都是自己的,不用在假日人擠人。
傍晚的時候約了朋友一起吃飯,朋友55歲目前是公務員,羨慕我能夠提早退休,她說她等減額月退還要7年。
🌿我跟朋友說其實以我的條件現在也還沒辦法領月退,我是一次請領勞保給付,然後做投資,想要提早退休就要做規劃和取捨。
👉你也想提早退休過著自己的理想生活嗎?可以參考我的經驗分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