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如果大跌,你會恐慌賣出股票嗎?

 


📍台股如果大跌,你會恐慌賣出股票嗎?
這兩天的新聞充滿了戰爭的消息,明天星期一台股大跌應該免不了了,有的人會恐慌賣出股票,有的人卻等著撿便宜。
我會先觀察一兩天再決定是否進場,但不會賣出股票,台股大跌的大場面,在去年4月關稅大戰時就看過了,當時還一天跌超過2000點。
我的投資策略主要是領配息,包括台股和海外,若有多餘的錢就找機會累積指數型ETF,領配息讓我們一家人能夠穩定的生活,但還是希望戰爭能盡快落幕。
👉投資理財最難的不是技術或是買哪一支股票,而是面對各種狀況能夠不焦慮,可以參考我的經驗分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