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如果大跌,你會恐慌賣出股票嗎? 日期: 3月 01, 2026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台股如果大跌,你會恐慌賣出股票嗎?這兩天的新聞充滿了戰爭的消息,明天星期一台股大跌應該免不了了,有的人會恐慌賣出股票,有的人卻等著撿便宜。我會先觀察一兩天再決定是否進場,但不會賣出股票,台股大跌的大場面,在去年4月關稅大戰時就看過了,當時還一天跌超過2000點。我的投資策略主要是領配息,包括台股和海外,若有多餘的錢就找機會累積指數型ETF,領配息讓我們一家人能夠穩定的生活,但還是希望戰爭能盡快落幕。投資理財最難的不是技術或是買哪一支股票,而是面對各種狀況能夠不焦慮,可以參考我的經驗分享#投資理財不焦慮#領配息安心生活#多餘的錢累積指數型ETF Facebook 連結 留言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