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曾想過如果沒有了工作收入,生活能不能不受到影響?

 


📍你可曾想過如果沒有了工作收入,生活能不能不受到影響?
年節期間拜訪了親友,都是很好相處而且孝順的人,但都沒有在做投資,有的因為生病收入就中斷了,有的已經過了65歲但仍要工作,因為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。
這讓我深刻地體會到投資理財的常識真的很重要,投資其實不難,也不太需要花大錢上課,但正確的心態很重要。
✔️ 要讓錢幫你賺錢,不要因為沒有了工作就沒有收入
✔️ 越早開始累積和學習越好
✔️ 買股票或基金是最好也最簡單的方式
✔️ 要中長期投資,不要炒短線
✔️ 就算身邊可用的錢不多,小錢也可以累積
👉 投資不要焦慮,要穩穩的走,我的經驗分享在此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