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勞退分紅已經入專戶,你查詢了嗎?

 

📍去年的勞退分紅已經入專戶,你查詢了嗎?
今天早上去年度的勞退分紅已經轉入個人專戶了(勞保局e化系統查詢,選行動電話認證),收益率很好,有接近15%。勞退是不錯的退休金制度,多了解它,對未來會很有幫助。
✔️僱主每個月會提撥你薪資的6%
✔️自己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自提6%
✔️自提的部分免繳所得稅
✔️強迫儲蓄的功能到至少60歲
✔️政府會代為操盤,績效還不錯
🌿還在上班的時候盡量選擇自提6%,放大你未來的退休金,我今天查了去年的收益有好幾十萬,真的感謝年輕時的自己。
👉如果你想了解勞退,可以參考我的分享

留言